2013/10/12 18:58

圓仔開竅會爬了 圓滾滾超可愛

莊雨潔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動物園的小寶貝圓仔最近進步很快,才剛剛學會站,就等不及要開始爬了,緩慢移動的樣子,可愛指數破表。另外,配合萬聖節活動,園方也送了幾個小南瓜,讓圓仔擔任萬聖節活動代言人,邀請大家一起來同樂。

  慢慢蠕動身體爬過去,房間多了好多新玩具,讓圓仔好開心。萬聖節要到了,園方準備了好多南瓜送給圓仔,也要圓仔擔任起活動代言人,邀請大家萬聖節來同樂,但大家發現了嗎?圓仔的力氣好像變大囉,可以用鼻子頂開跟他的頭一樣大的南瓜。

  可能是聞到陌生的味道,也有可能是被南瓜的顏色吸引到了,讓牠好感興趣,玩玩可以,不過說要啃南瓜,對圓仔來說還早了些,畢竟軟綿綿毛茸茸的圓仔,昨天才剛剛學會慢慢走,靠著牆還有點不太穩,還在喝奶的階段,要吃其他食物,要等到一歲過後。至於見客,最快也要等到明年一月過後。想瞧瞧圓仔萌樣,就請大家得多點耐心,先在電視機前陪一起他長大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