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 12:00

停車滿百免費看DVD 還可做酒測

詹維耕 報導  / 新北市

  停車場不只是停車,還有免費DVD可以看,甚至提供酒測服務,新北市的板橋國中地下停車場,委外管理後為了加強顧客服務,提供只要停車滿百元,就有高達五百部電影免費租回家,租片沒有期限,每個月還會固定更換三百部電影,鄰近的板橋國小停車場,則是提供酒測服務,如果超標,停車有折扣停車場還會代客叫車,顧客迴響大,現在月租車位一位難求。

  貼心的把DVD送上,架上還有一整排DVD,不但有新片電影海報預告,每個月還固定更換不同電影,但是這不是DVD出租店,是板橋國中的地下室停車場,板橋地區停車場競爭激烈,除了停車環境的改善之外業者出奇招,月租的客人電影無限看,臨時停車只要超過一百元,也可以免費看電影。

  活動推出後業績成長好幾倍,隔壁的板橋國小停車場,則是提供酒測服務,就怕客人喝了再上,業者使用的酒測器跟警方同型同款,一旦超標,停在停車場的愛車有折扣,業者還有代客叫車的服務,貼心服務讓車主更安心停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