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2 18:58

蠶絲被便宜舊翻新 1折寢具特賣

謝忠義 巫召清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景氣差,但蠶絲被加工廠的生意卻意外變好,因為全新的蠶絲被要一兩萬,但拿舊的來翻新,不用2千元,讓不少民眾願意拿舊的來省錢。

  另外彰化今天有一場寢具特賣會,原價990的乳膠枕只賣99元,毛毯780特價88元,還可以用1塊錢抽價值1萬2千元的獨立筒床墊,讓不少人為了搶便宜都拼了‧,真的是拼了,每個人看到毛毯,不管花色喜不喜歡,先拿再說,因為一件原價780,今天只要88,說什麼都要多拿幾件。

  除了毛毯,還可以花1元抽好康,這位太太就用1元把1萬2千元的獨立筒床墊帶回家,彰化這場寢具特賣會原價990的乳膠枕特價99,5500的羊毛被下殺1650,氣溫驟降,寢具業者,祭出特價搶業績,滿滿人潮把會場擠爆,民眾除了搶便宜省荷包,還有人乾脆不買新的,拿舊被子到工廠翻新,再省一筆。

  苗栗銅鑼這家加工廠,專門幫人翻新蠶絲被,全新的蠶絲被,至少要一兩萬,但翻新重整只要一兩千元,價錢足足省了十倍,景氣差物價高,業者說今年來翻新的客人比去年同期多出了一倍,算是不景氣中意外受惠的行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