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0 18:58

兒童節禮物變路跑 學生失望喊累

侯青佩 蕭鈺燁 台中報導  / 台北市

  兒童節,小朋友期待,能拿到什麼禮物,今年台中市國小學童不但沒有禮物可以拿,還得跑步2公里,原來是因為台中市政府為了學童健康,取消兒童節禮物發送,改舉辦一系列活動,包含小學四年級到六年級學生,得參加2公里路跑,不少學生失望大喊,太累了。

  跑跑跑,向前跑,小朋友抬起腿,拼命衝刺,健康的跑步運動,台中市政府,送給國小學生的兒童節禮物,小朋友童言童語,有人失望有人期待,今年兒童節,國小四年級到六年級,六千多位學生,得從惠中路一段,跑到市政北七路,總長2公里,以500公尺操場計算,等於要跑4圈,而其他學生,也得同步在學校操場起跑。

  台中市政府兒童節禮物,不是第一次發生爭議,去年送有毒的馬纓丹,更早之前,還送過螺絲起子,今年改送健康,但官員好意,小朋友大嘆,你不懂我的心,相較遊樂園,六福村推出,國小以下免費玩,麗寶樂園,國小學生穿制服,1百元玩到底,這禮,倒是送進小朋友的心坎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