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5 12:00

猴硐喵喵太萌 登美國雅虎首頁

蘇瑋婷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臺灣猴硐貓咪可愛的魅力,連外國人都無法擋!「貓夫人」簡佩玲,替猴硐貓咪、拍攝一系列的照片,在昨天(24號)登上美國雅虎首頁,許多外國觀光客,看到了台灣的「猴硐貓咪之美」。

  可愛的貓咪,懶懶的賴在地上,打個呵欠,好想睡覺。你在拍我嗎,那我要ㄍ一ㄣ一下不能亂動,還有還有最愛跟我的好麻吉靠在一起撒嬌。來到漁港,我還會抓魚喔。

 在猴硐,到處都有超卡哇伊的貓咪,而且都不怕生,就是因為貓咪太可愛了,吸引了無數的觀光客來這邊拍照,讓原本被遺忘的小鎮走出台灣,不但曾經獲得CNN評選為全球6大賞貓景點,現在還登上美國雅虎首頁。

  幕後推手是她,貓夫人簡佩玲,用鏡頭深入猴硐山城,拍下貓咪的各種表情和動作,吸引YAHOO全球編輯團隊,成功躍上YAHOO美國首頁。現在這些可愛的貓咪,要繼續當猴硐的親善大使,牠們的照片也將陸續登上YAHOO歐洲、中東、東南亞首頁,讓全球8億網友看見台灣之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