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18:57

看季節保養! 美魔女分享凍齡術

魏于恬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大家都希望自己看起來,可以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不過,提醒您,除了養成好的生活習慣,還要注意季節變化,做不同保養。

  幾乎所有女生,都希望自己看起來,可以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想當個凍齡美女,除了養成好的生活習慣,還要注意季節變化、做不同保養。腳蹬三吋高跟鞋,有身材,有臉蛋,看不出來,這個日本美聲樂團,平均年齡有42歲,但都比不上這個,世界第一名,露出傲人身段,在鏡頭前風情萬種,老牌女星「拉蔻兒薇芝」,今年可是73歲啦。

  說到凍齡美女,還有她,你看看,素顏是不是還是滿臉光彩,臉擦防曬但身體還是要補充維生素D,醫生說了,好天氣,也別急著躲太陽嘛,其實只要做好隔離,就不用怕黑斑和細紋,還能讓褪黑色素正常分泌,另外,睡前,少黏著你的手機,發訊息和滑臉書,依照天氣變化,還有皮膚狀況,做好保養,像是保濕,或者仰賴新科技,奈米技術,深入皮膚抗老,當然,再多保養品,比不上內在保養,有健康心態,自然能越活越年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