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30 18:58

美式餐廳玩快閃 快食冠軍賺機票

彭佳芸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暑假到了,五星級飯店搶商機,打造了為期兩個月的快閃漢堡餐廳,主打頂級美牛漢堡,還有薯條、韓式炸雞、飲料無限供應,除了吃到飽,也有快食王比賽,每天會選出最快吃完雙層牛肉大漢堡的民眾,獲得免費餐券,接著還會選出總冠軍,可以獲得台灣美國來回機票。

  三二一,雙層牛肉大漢堡,比誰吃得快,來我壓扁吃,有人從肉開始吃,有人一層一層吃。五分多鐘就吃完一個漢堡,會不會太飽啊五星級飯店,趁暑假推出美式漢堡快閃餐廳,為期60天,每天選出一位快食王,最後前20強的總決賽,要吃掉這個六吋大,高16公分的超級大漢堡。不過重點當然還是美食,香煎美國漢堡排、雙層牛肉疊上生菜,有大份量雙層牛肉堡,還有牛肉排、生菜,再加上半隻波士頓大龍蝦。

  頂級波士頓龍蝦堡配上吃到飽的,薯條、炸雞,飲料無限暢飲,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兩個月的快閃餐廳,不只有噱頭,還要搶生意,預估可以增加兩成來客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