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 STORE 首間台灣專賣店開張!

LINE FRIENDS STORE 首間台灣專賣店開張! | 華視新聞

李香蓉  / 台北市

  LINE FRIENDS STORE全球第二間、同時也是全台首間專賣店,將在10月24日於微風松高正式開幕。「LINE FRIENDS STORE」是長期店鋪,在設計上有更多的巧思,商品種類多,還有首次台灣限定版鑰匙圈與台灣限定版環保袋等專為台灣設計的商品,還特別加入了國旗。

  LINE專賣店由總部設計團隊以「LINE More, BE CLOSER」為主題打造的「LINE FRIENDS STORE」,有以LINE人氣明星海報打造的「巨星牆」、抬頭可見的「飛天熊大」、店內的「巨無霸熊大」,以及趴在門上看著大家的「害羞熊大」,與全員集合的「模型概念牆」,希望大家在店鋪裡都能感受到幸福歡樂的氛圍,也能與LINE的角色們更靠近。

  不僅販售熊大、兔兔、莎莉、饅頭人、詹姆士等超過數百種超人氣LINE明星商品,還有遊戲專區,於店鋪的試營運期間,在店鋪樓下的香堤廣場打造「My LINE Story故事小屋」體驗活動,凡參加體驗活動,就可參加轉盤抽獎,獲得LINE FRIENDS可愛週邊商品,送完為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