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供應! 郵輪美食應有盡有

彭佳芸 吳權原 報導

遊輪旅行正熱門,但一艘載了兩千人的郵輪在海上行駛4天3夜,吃可是個大問題,要搭載將近25噸的食物,光是保存就是大難題,加上24小時營運的餐廳,得隨時提供食物,除了要有超大廚房,還有上百名廚師!而船上食物也因應不同國家的乘客,做出變化,您可以吃到中式炒麵、韓式泡菜,特別的是,就連吃飯也有特別節目!跟著我們的腳步,帶您搭上義大利郵輪,親身體驗。

義大利風味小牛腿肉,披薩、義大利麵,還有亞洲遊客愛的中式餐點,麻婆豆腐、肉絲炒麵!為了船上多數的韓國乘客,還有韓式泡菜!郵輪上不但能品嘗道道美食,食物供應還是24小時不間斷!橄欖油爆香洋蔥大蒜,加入番茄等材料拌炒,郵輪上的廚師早晚輪班,全天候提供熱騰騰的現做美食,光是廚房就有3千平方米,廚師人數高達一百人,攜帶的食物量更是驚人!將近25噸的食物,到底怎麼保存?

原來船艙底有數十個食物保存庫,分門別類,蔬菜、水果還有各國調味料,應有盡有。義大利麵,超大起司,為了遊客的飲食,下足功夫,不過在郵輪上吃飯,可不只有味蕾的享受。餐廳經理變成江南大叔,舞者通通都是船員,吃飯也能這麼HIGH,讓整趟郵輪之旅,變成最難忘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