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現切水果好髒 細菌數上億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切水果好髒 細菌數上億】

你會買現切水果嗎?當心吃下一堆細菌!高雄有民眾拍下,水果攤切鳳梨時,用的刀具骯髒無比,跟華視投訴,我們實際到水果攤直擊,也發現有店家很不注重衛生,擦桌子的髒抹布,拿來擦水果,刀具還擺在抹布上面,然後切一盒盒水果,賣給客人,甚至有攤販,用洗桶子的髒水,再接著洗芭樂,切完直接賣,過程令人作噁!而買現切水果,送進實驗室檢驗,結果驚人,竟然驗出有高達上億的細菌數,專家表示,這樣的水果,極度不新鮮,藏有沙門氏菌,大腸桿菌等致病菌,腸胃弱的民眾,吃了馬上會生病。

【女子揮刀鬧超市 追著警察跑!】

台中一名女子,疑似情緒不穩,拿刀到超市揮舞,一分鐘內,警方至少就接到六通報案電話,員警拿警棍、盾牌前往,沒想到,女子還不斷嗆聲,甚至拿刀追趕警方,還好優勢警力,將女子制伏。

【猛男跳鋼管 婆婆媽媽看傻眼】

廟會上常見辣妹在車上跳鋼管,換成了猛男,大家的接受度如何呢? 彰化南瑤宮媽祖回鑾的活動中,有個陣頭,是猛男跳鋼管,只見他在車上不斷做出高難度動作,底下的女舞者都被比下去了,民眾反映不一,有人覺得在媽祖面前不妥,但也有人說,是力與美的表現。

【王金平卡洪? 小辣椒拒搓掉】

立法院長王金平,前一天語出驚人的說,如果黨要徵召自己參選總統,將會「義不容辭」,上午王金平再次重申,「要當國民黨團結的種子」。這番談話被外界認為有卡洪意味。至於唯一具有初選資格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重申打死不退,拒絕被「搓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