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夢幻沙灘" 宛如置身國外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週末假日出遊不想人擠人,介紹您一個新去處,雲林台西的海岸,有個地圖上找不到的私房景點,當地人稱為「夢幻沙灘」,黃昏退潮,露出大片細緻、如波浪狀的平坦沙灘,滿天彩霞與夕陽相伴,有讓人置身國外海灘度假勝地的感覺。

漫步在沙灘,陽光照射下,海面上波光粼粼,像灑了點點的黃金,遠處還有船,這兒是雲林海邊被人遺忘的淨土,下午一退潮,500公尺的沙灘都露了出來,長約二公里,赤腳踩在細緻的沙灘上好舒服,天邊的晚霞,隨著落日餘暉,也開始變化,湛藍中抹上橘紅,時而五彩繽紛,時而像孩子奔放的調色盤,這片夢幻沙灘,是當地人的私房景點。

位於有才寮大排出海口,沒有指標,但因為太美了,大家將照片PO上網後,愈來愈多人專程來踩沙拍照,不果來到沙灘要小心,得經過一大片的消波塊,得隨時留意漲潮時間,避免受困,到這兒別光欣賞美景,台西盛產蚵仔文蛤,來玩的民眾回程,還可以買文蛤蚵仔,品嘗海洋的新鮮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