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1 18:42

東北風影響 週日雨量集中花蓮

連珮貝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不過接下來這一週的天氣可說像三溫暖!不過還是受到東北風影響,北部東部有雨,溫度還會下降,但這樣的天氣到週三就會回穩,天氣也會變暖!在週末還有機會回到像夏天一樣,出現33.34度高溫。

受到東北風影響,今天下雨下最多的地方在花蓮,不過明天降雨地區會移到桃園以北,基隆北海岸這一帶,北部高溫還會再降,降到22.23度,這樣的天氣要持續到星期三,星期三之後溫度逐日回升,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週末在西半部地區還有機會回到像夏天一樣33.34度高溫!

從色調強化的衛星雲圖,可以看到北方有水氣接近,吹東北風影響,週日下雨最多的地方在花蓮豐濱鄉,但週一降雨區域轉移到桃園以北,北部東北部的朋友外出要記得帶傘,北部高溫還會略降三度,週一上班上課外套還是不能忘,高溫剩22.23度,但氣溫會逐日回升,週末有秋老虎發威。

氣象專家吳德榮更預測,西半部地區在週四到下週日明顯回暖,不排除會出現像夏天33.34度的高溫,中南部日夜溫差大,天氣多變外套雨具備著隨時都可能派上用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