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8 10:20

下個是你嗎?! 3百個"開門見喜"刮刮樂 才刮出17個

下個是你嗎?! 3百個"開門見喜"刮刮樂 才刮出17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樂透頭獎2.5億昨(7日)晚在花蓮市金錢豹商行開出,台灣彩券今(8日)天上午表示,刮刮樂「開門見喜」從1月26日上市後累計到目前為止,3百個1百萬元的二獎,目前已經刮出17個了。

台灣彩券說,據賣出中獎彩券的商家回報,日前一個30歲的工人刮中「開門見喜」100萬元,中獎人是一名工人,下班時偶爾會順便來買彩券。習慣買大樂透和今彩539,金額大約是兩、三百元。這次是因為剛領年終,店員推薦他試試2千元面額的刮刮樂,尤其是今年新推出,有82%中獎率的「開門見喜」刮刮樂,結果他買了一張「開門見喜」回家試手氣,沒多久客人就回到店內兌獎,並跟店員說「不知道是刮到10萬還是1百萬,後面有好多個0」,經過店員一再確認後發他是中了1百萬元,店員還開心祝賀他「從工人變身百萬富翁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