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18:49

寒流餘威! 入夜仍防8度低溫

楊依嘉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寒流發威,周日清晨最低溫在淡水10.1℃,雖然白天氣溫回升,但入夜後到周一清晨,受到輻射冷卻影響,溫度又會驟降,中部以北最低溫可能只剩下八度,請民眾要注意保暖,而周一到了白天起,寒流減弱,各地多雲到晴,溫度會再回升,北部高溫有16、17度,中南部也會回到20度以上。

走在街頭得裹著圍巾,戴上帽兜,熱呼呼飲料也趕緊喝了取暖,寒流又讓全台冷颼颼,星期天早上最低溫出現在淡水只有10.1度,中午過後陽光露臉,才漸漸回溫,不過提醒民眾外套毛衣不要急著脫,因為星期一清晨,受到幅射冷卻影響,溫度又像溜滑梯,最低可能降到八度左右,星期一白天溫度回升,除了東部東南部偶爾出現零星降雨,北部東北部花蓮高溫約16.17度,中部台東約19.20度,南部23度,不過像這樣的濕冷天氣,不會這樣就結束。

氣象局預估,五月前還會有冷空氣出現,氣象局預報員劉宇其,接下來這一周,都會是多雲時晴的好天氣,北部最高溫可以到27.28度,中南部甚至會來到30度,但到了4月3號以後,又會有鋒面報到,到時候,西半部地區可能轉為短暫雨的天氣,天氣忽冷忽熱的,提醒民眾增減衣物要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