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傳今年將完結!? 真相是…

《名偵探柯南》傳今年將完結!? 真相是…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知名漫畫作品《名偵探柯南》,陪伴許多7、8年級生長大,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發行至今已超過20年。不過最近卻有傳聞指出,《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在今年4月1日受訪時表示,將會在今年、也是《名偵探柯南》電影版20週年,順勢把柯南正式完結,到時候作品會有一個最終結局。柯南最後會變回新一,將與小蘭會有完美結局,還稱將有一位重要人物會為了柯南犧牲。不過這一切消息,恐怕只是大陸粉絲討論區的愚人節活動。

這個假消息稱,作者青山剛昌表示,因柯南粉絲已都長大成人,不單單是小學生族群,結局還是會製造一些悲劇成分。也給了粉絲一些小線索,提示黑暗組織的幕後BOSS,指出他曾在作品出現過,要注意新一首次辦案出現的美國男子。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個完結假消息來源,其實是出自大陸的柯南粉絲討論區愚人節企劃。該討論區還造假做出日本雜誌封面,騙倒了不少人。(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