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8 17:53

球星周柏臣酒後痛毆女友?! 裕隆懲處罰10萬元

球星周柏臣酒後痛毆女友?! 裕隆懲處罰10萬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效力裕隆隊的SBL球星周柏臣驚傳對女友動粗!據中央社報導,他對此澄清「絕無毆打」,但也坦言傷到女友就是不對,願意接受處罰。

媒體報導,昨(7日)晚他和女友外出用餐後,回女友住處,直到深夜疑似酒醉後要離開,但進電梯沒多久,周柏臣就開始毆打女友,不僅拉女友頭髮去撞牆外,還疑似痛毆對方。但周柏臣說,昨天喝酒後和女友發生小口角,女友在攙扶他的過程發生拉扯,自己可能動作大了些,女友可能也不知道怎麼處理,所以去報案。

對此,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回應,昨案發後女方到派出所備案、但未提告,且外觀有瘀青、嘴巴流血,警方已依職權通報家暴中心。周柏臣則認錯「我身為籃球員,長那麼高、那麼壯,我就是不對。」但強調早上已跟女友道歉,女友也原諒他。稍早裕隆球團表示,周柏臣此次脫序行為,已嚴重危害到裕隆球隊的形象,球隊勢必做出處分。報導指出,裕隆將依管理辦法懲處周柏臣新台幣10萬元,周柏臣也表示,接受處罰,自己造成的就要承擔。(圖片來源/翻攝周柏臣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