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3 06:00

紫外線偏高 注意防曬小心中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ㄧ起來關心天氣,今天上午各地大多可以見到陽光,高溫炎熱,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偏高,請大家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以避免中暑;中午過後則要留意熱對流發展旺盛所引起的午後雷陣雨,西半部、東北部平地及各個山區降雨機率較高,同時,海面上因為有些南來的水氣,使得恆春半島到臺東一帶以及澎湖海域,整天會有不定時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出現的機率,也請大家要留意。繼續提供您各地詳細溫度預測。

氣象小叮嚀,今天上午各地,高溫炎熱,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偏高,請大家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以避免中暑;中午過後西半部、東北部平地要留意熱對流發展旺盛所引起的午後雷陣雨,同時,恆春半島到臺東一帶,以及澎湖海域整天會有不定時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出現,提醒您出門記得攜帶雨具備用了,紫外線指數偏高注意防曬,午後對流旺盛小心雷陣雨,有零星短暫雨出門要帶雨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