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7 20:38

民眾瘋寶可夢 新北市開出51張罰單

民眾瘋寶可夢 新北市開出51張罰單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6日)任天堂超夯的手機遊戲《Pokémon GO》,終於在台灣開放,陸續的有民眾因為玩遊戲,而被警方開罰單。新北市警局統計至今天晚間7點為止,共開出了51張罰單。

新北市交通大隊統計,開罰單的分別是板橋分局8件、新店分局20件、中和二分局4件、樹林分局3件、中和一分局2件、汐止分局3件、三重分局6件、蘆洲分局2件、三峽分局1件、交大大隊直屬分隊2件。新北市警局呼籲玩寶可夢有以下注意事項:1、走路看路,車子不會壓過寶可夢,卻會撞飛你。2、不可進入禁區,發電廠及軍營不會因為有寶可夢而開放。3、小心網路假情報,勿輕易聽信網友 的消息而單獨前往。4、注意天氣狀況及行動電源,要準備手機沒電的備用方案。5、夜間出門抓寶可夢請結伴,勿走到人煙稀少區域。6、勿意圖闖入私人住宅、 公司或醫院造成他人困擾。7、騎車及開車的時候禁止玩寶可夢。

警方也提醒,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汽、機車駕駛人使用手持行動電話、電腦等相關產品,將分別可開發最高3000元、1000元;第73條也規定,騎單車觸犯相關規定,可開罰300至600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