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什麼都有! 英人把馬桶當垃圾桶

下水道什麼都有! 英人把馬桶當垃圾桶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英國

許多人習慣一邊上廁所一邊用手機,不小心手滑,手機可能就掉進馬桶裡。在英國掉進馬桶裡的東西,不只有手機,這些東西被挖出來,令人非常傻眼!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水資源回收中心的回收工程師,在清理下水道時發現,民眾掉進馬桶裡的東西非常多樣化,包括玩具、高爾夫球、泰迪熊、內衣、足球,最扯的甚至還有汽車方向盤,英國而之所以會需要工程師來清理下水道,主要是汙水處理系統被這些東西堵住了。

盎格魯自來水公司一年大約花費3千萬英鎊(台幣約12.7億元)清理下水道,該公司表示,「沖馬桶」是英國民眾處理垃圾或者不要的東西之手段,在英國每星期都會有21噸的垃圾,經由馬桶進入下水道,而該公司為了讓民眾知道這事情的誇張程度,還舉行「保持下水道乾淨」(Keep it Clear)活動,目的是要讓當地人了解,排水道沒有堵塞是好的。(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