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9 14:24

中了發票200元 但錢竟已被領走

中了發票200元 但錢竟已被領走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嘉義市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中獎統一發票,但他卻表示這張發票卻「不能領錢」。原來是因為中獎的發票已經被店家領走。

原PO不滿的寫下「空開心一場,雖然只有200元而已,但是……感覺真的很不爽。原本領好卻被告知 錢已經被正本領走了,不能領要回去還錢。郵局先生說他也是第一次遇到,如果假設有人中了頭獎,是不是也會被私吞了,請大家注意-下上面的補印」。

只見原PO中獎發票上印著「補印」兩字,表示這張發票並非正本。上頭還寫著「不能領,店家已經領走」的字樣。其他網友見狀紛紛留言,「發票還可補印喔…漲知識了。」、「可以告侵占哦!」、「店家在賭客人發票已丟掉?」、「補印…這二個字怎麼跟別的字的印刷不同…好奇怪喔」、「為什麼你拿到會是“補印”?」。面對網友疑問,據蘋果報導,新聞曝光後,女網友表示:「我一開始應該不能說店家,正確是被正本的領走,請原諒我的錯誤」。(圖/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