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9 12:59

12:09地震簡訊 網友:沒收到!被國家遺棄

12:09地震簡訊 網友:沒收到!被國家遺棄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9日)中午12點09分宜蘭外海發生規模5.2地震,各地震度最大為宜蘭南澳的3級,國家級警報也有發送簡訊,「﹝地震速報﹞12/09 12:09左右東北海域發生有感地震,預估震度台北市3級,氣象局」,很多民眾在12點11分收到簡訊,不過也有網友在ptt八卦板上爆卦,因為他們沒收到。

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在臉書po文說「手機響了~地震」,這是他第一次收到簡訊,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嚇一跳」、「太慢了」、「都震完了」、「真的搖很大」、「我也沒收過」等。

而在ptt八卦板上也有網友po爆卦,寫道「地震快逃呀,這次簡訊好像還沒收到,但我已經邊發文邊逃到空地了,才發覺沒人逃難」,其他網友在底下留言「我也被國家遺棄了」、「邊緣人」、「從來沒收過」和「地震12:09,12:11才收到,太晚了」等等。(翻攝ptt、鄭明典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