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3 12:58

冷氣團南下! 今天越晚越冷!

連珮貝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冷氣團南下、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13.9度,提醒您、今天越晚越冷!目前氣象局也針對新北基隆宜蘭發布大雨特報,預計週六到下週一清晨是最冷的時候,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3度,這回加上水氣比較多、體感溫度更掉到8-11度,外出注意保暖、還要記得要攜帶雨具。

台灣天空飄著毛毛細雨,受到鋒面和華南水氣移入影響,北部一早開始下雨,再加上冷氣團南下,週末各地的天氣都不太穩定,報員,週五桃園以北宜蘭,降雨比較明顯其他地區偶爾飄雨,氣溫一路下滑,晚上中部以北降到15度以下,南部和花東18度。

週末兩天雨區擴大,尤其北部東部下雨時間長,低溫更掉到13度,南部花東只剩17度,新竹以北體感溫度更掉到10度以下,雨勢要等到週一白天才會趨緩,溫度也會回升,這期間氣溫夠低,如果水氣配合玉山有機會下雪,提醒家裡有長輩和幼兒的,一定要留意溫度變化小心著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