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7 13:01

超市集點換24萬鍋 想領等半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超市龍頭上個月剛結束德國名牌壓力鍋、兌換檔期,就有民眾抱怨、領鍋竟然、要等半年,實在太誇張。原來民眾加購的總鍋數,居然高達24萬個,是品牌全球一年的總銷量,這個驚人銷量、更跌破德國廠商的眼鏡,堪稱另類的台灣之光!

好不容易集滿80點,卻換德國名牌壓力鍋,但很抱歉全台缺貨,只能慢慢等、再等半年,連鎖超市推出集點加購壓力鍋的活動,原本單價上萬元,只要集滿80枚印花,就可以以2999元加購鍋子,相當於2至3折,超市原本預估訂購量2萬個,但是實際兌換數量、居然高達24萬個!

這麼瘋狂就是因為品牌超過160年,堪稱德國第一鍋具,獨家使用歐盟最高規格的,CROMARGAN18/10不鏽鋼,更恆溫、更安全,反觀國內部分不銹鋼炊具,之前報出脫色、甚至錳超標,德國廠牌甚至自拍影片保證會盡快出貨,之前大賣場也推出義大利鑄鐵鍋集點,同樣炒高業績兩成,台灣人愛集國外名牌鍋,數量全球冠軍,更無疑成為業者刺激銷售最利武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