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8 20:06

年前網購量翻倍 貨品"淹"超商!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一張圖告訴你台灣人多會買!這是網友貼在臉書社團的照片,超商店員被賣家要寄的貨給淹沒在櫃台裡,看不見下半身,我們實際到超商觀察,店員說年前包裹量是平常的兩到三倍,增加工作量有時連飯都沒時間吃,而根據統計,宅急便在年節前的包裹量最少增加三成,才上線一年多的蝦皮拍賣,主打免上架、手續費,單月訂單可達400萬件,這些都讓店員忙翻了!

網拍小賣家分享一天工作,家中塞滿貨物,包貨、載貨、到超商寄貨,把櫃檯塞爆,也把店員淹沒了,畫面中的店員,就被賣家要出的貨困在櫃檯,下半身都看不見,累得要死,台灣人多會買,我們實際來到超商,小儲物間內都是包裹,算算大約有兩百多件,量是平常的三倍,尤其是過年前,真的會忙翻。

店員多辛酸,來到另間店,櫃檯也擺滿賣家要寄的貨,旁邊這一堆箱子,裡面擺滿包裹,都還沒建檔整理,根據統計,宅急便一天至少出貨20萬件,年節前至少增三成,在東南亞上線一年多的蝦皮拍賣,主打免上架、手續費,台灣一個月可達400萬件訂單,資策會預估2016年全台網購產值,達到1兆1277億,這數量和超商爆炸的倉庫,也足以看出台灣人的購買力,實在不容小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