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4 15:37

高雄排骨老店重開 售價貴2成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間,高雄人的排骨飯名店,停業四個月後,重新開張!位在鹽埕區,超過50年歷史的阿英排骨飯,去年九月開始歇業,傳出曾被國稅局查稅有關,不過當時阿英老闆娘有出來澄清,是健康因素要休息一陣子,這段期間不少外地客撲空,終於今天再次開張,招牌的排骨,先滷再炸,好滋味也讓上門顧客,又吃到了熟悉的老味道,不過因應物價,售價也調漲了2成左右。

先滷過的排骨裹粉,下鍋油炸酥脆可口,搭上幾樣簡單配菜,這個飄香50多年的排骨飯,征服很多饕客味蕾,還沒開賣,就有顧客在外頭排隊,滿心期待這消失四個月的好味道。

這是位在高雄鹽埕區的阿英排骨飯,去年九月開始無預警停業,當時外傳是生意太好,被國稅局站崗查稅的因素,不過老闆娘有出面澄清,她是脊椎開刀,要休養一陣子。

那時候還有撲空的網友,用這首歌表現心情,實在是太多人在等,老闆娘身體好轉後,決定在過年前,要讓大家能品嘗到這令人懷念的好滋味。

不過要因應物價,售價調漲2成左右,原本一個60塊的排骨便當,現在要75元才能吃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