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9 11:55

華視粉絲團過年企劃 - 【何妤玟秀親子瑜珈】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雞年到!過年期間在家大魚大肉嗎?害怕看到肚子變大了、腰肩肉變多了嗎?沒關係!華視邀請了有多年瑜珈經驗的漂亮媽咪何妤玟 ,為大家示範「親子瑜珈作伙來」5招,春節在家可以親子同樂,也能輕鬆運動,摸蜆仔兼洗褲!

影片中的何妤玟,剛生完第2胎,小寶寶出生才3個月,但看起來她的身型根本不像是剛生完小孩的媽媽,手臂、腰身和腿部都相當纖細。喜愛瑜珈的她,開設了自己的瑜珈教室,專業程度獲得許多學生肯定,因此華視特地邀請何妤玟和她的寶貝大女兒恬恬,共同為大家示範5招在家也可以做的瑜珈動作,影片當中,不僅有親子互動,也有每個動作的分解,最後再教大家怎麼暖身以及該準備些什麼,過年期間一起動起來吧!

1月29日初二當天中午12點,敬請鎖定:

華視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BSCTS

華視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TBSCTS

華視官網:http://www.cts.com.tw/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