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3 14:43

超商龍頭換人當? 兩派網友掀論戰

超商龍頭換人當? 兩派網友掀論戰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PTT以「全家是不是超越7-11了」為題發文,他說「以前的7-11幾乎是超商的首選吧,同時有兩家便利超商總是不自覺選擇小7。不知道從何時開始除了買熟食之外幾乎不會到小七,全家從之前的霜淇淋、酷繽沙到烤番薯,直接一波爆打7-11」他想問其他網友是不是也有同感,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不少網友支持全家,留言表示「全家就是我家小七是我家嗎」、「全家鮮食屌打小七、「早就超越了,你現在才知道?」、「我家附近全家 還會有即期飲品買一送一 頗喜歡這個」、「很多檔的集點禮物全家的比較可愛」、「最近全家的酸菜白肉豪豪ㄘ」、「率領7走在顛覆的人被弄走了啊,你看全聯現在有聲有色多好」。不過也有網友認為7-11算是台灣超商龍頭,「隨便舉兩個 微波食物跟咖啡來講 行銷用心程度都輸7-11很多」、「市占來說還早勒」、「營收市占還是7領先啦,只是這都是徐建立的基礎,唉,就這樣被迫離開自己的王國」、「全家的鮮食一向比不上7-11」、「7-11贏在有icash。消費很方便。 買東西免發票。全家永遠不會贏」。(圖/資料照.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