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3 12:46

越晚越"凍"人! 北台灣下探11度

彭佳芸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鋒面通過,今天全台都可能降雨,加上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越晚越冷!北台灣深夜低溫12度,空曠地區下探11度!中南部也只有14到18度左右,明天起一直到下星期一,都在冷氣團影響下,加上華南水氣,都是濕冷天氣,中部以北和東北部,低溫都在12到14度,體感溫度下探9度C。

鋒面通過,全台天氣不穩定,而且溫度還會像溜滑梯降低!週四大陸冷氣團南下,全台越晚越冷,北台灣到深夜,低溫降到12到14度,空曠地區下探11度,中部14到15度,南部跟花東,降到16到18度,這波大陸冷氣團,將影響到下周一。

不只冷,還有華南水氣,直到二二八連假期間,都是濕冷天氣,中部以北和東半部,降雨明顯,中部以北低溫,都只有12到14度,其他地區低溫15到18度,全天寒冷。下週二冷空氣緩慢減弱,北台灣濕冷,雖然下星期三,天氣轉乾,但氣象專家吳德榮提醒,下星期四,還有一股乾冷的極地大陸氣團南下,對台灣的影響要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