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4 12:15

氣溫低濕度夠 合歡山降雪!

房業涵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這個週末把握好天氣出去走走!

冷氣團遠離,溫度回升,不過合歡山卻下起雪了,這可讓遊客超驚喜,不過平地溫度回暖,各地高溫都有26度左右,感受上溫暖舒適,但下週一會受到鋒面和冷氣團影響,又要轉為濕冷天氣!

開始在飄雪,合歡山遊客玩得好嗨,因為怎麼也沒想到冷氣團遠離的這時刻,卻突然下雪,來了真的是值了;肩膀落下雪車窗也積雪,4號上午9點多合歡山武嶺的氣溫0度但相對濕度達到98%,山上冰霰突然轉成下雪,下了短暫五分鐘的時間,但反觀平地卻是晴朗好天氣。

冷氣團逐漸遠離,但是周日晚上又要變天!氣象局周日晚上鋒面接近周一開始冷氣團報到,下週一晚上北部明顯轉濕冷,周二中南部接著冷,而這波冷氣團屬於溼冷,北部宜蘭地區將轉為陰雨天氣,白天高溫明顯下降,各地最低溫下探13度!

都已經三月了,合歡山還能飄雪,冷氣團繼續報到,俗話說春天後母臉,真的讓人摸不著頭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