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3 11:46

Line群組罵主管被偷看 4人隔天竟全被炒

Line群組罵主管被偷看 4人隔天竟全被炒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網友在PTT發文跟其他網友分享他的慘痛職場經驗!網友指出他與其他同事,創了一個Line的通訊群組。不料某天同事忘了登出帳號,就被主管偷看。主管看到自己被罵,氣的隔天將這群組內的4個人炒魷魚。不少網友覺得這個經驗相當的有趣,並認為主管侵犯隱私,「自己愛看又玻璃心」。

但原PO寫下,「我和我的三個同事們有自組一個小群組,常在裡面罵主管,因為主管真的很廢 啥都不會。結果前天同事電腦賴忘記登出,主管心機重去點來看,氣的半死。隔天就叫我們四個都不用去了,雖然有拿到非離職證明 但沒有想要去申訴。不知道也有人是因為罵主管被發現而被FIRE的嗎」。強調自己並不想要去申訴。

有網友留言「這主管果然廢,一次少那麼多人,是要自己跳下去做嗎?」,原PO則回應「聽說是剩下來的同事一人上12小時~16小時的班」。留下的同事被迫加班,來填補人力空缺。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這樣你主管有沒有構成妨礙秘密罪啊? 可以這樣偷看人家的line?」、「主管很沉不住氣超笨 是我就快領年終時fire掉妳們~」、「這種心理素質也能當到主管喔太扯」、「這主管心機不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整你們才對」、「快去檢舉違反勞基法 救留下來的同事阿」、「主管才該被吉吧 還呵呵」。(圖/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