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7 19:59

打工遭熱油紋身 女大生渾身疤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一名陳姓女大生,前年暑假到大直美食廣場打工,結果倒熱油時跌倒,臉脖子和雙手雙腳二到三度灼傷,兩年來接受許多植皮和雷射手術,但傷口依舊怵目驚心,雙方就賠償金額談不攏,女大生堅持提告,檢察官依業務過失傷害,起訴美食街副總等三人。

陳同學手臂腳上,被熱油燙傷,紅腫起泡,怵目驚心,就連臉上,也被油燙傷,留下一大塊的疤痕,陳同學沒想到,暑假打個工,卻讓自己差點毀容,兩年前暑假,陳同學到大直這間美食街打工,上班不到兩個禮拜,就被叫去倒滾燙熱油,結果廚房濕滑,陳同學跌倒,熱油淋在身上。

店家竟然沒叫救護車,而是騎機車,載陳同學去醫院,因為第一時間沒處理好,本來面目清秀的陳同學,身上留下很多疤痕,做了好多次雷射和植皮手術,過程苦不堪言,店家表示,絕對有誠意負責,是因為雙方對精神賠償金額談不攏,才無法和解。

陳同學決定提告,檢察官將美食街副總等三人,依業務過失傷害罪起訴,對荳蔻年華的陳同學來說,她寧可不要這些錢,只想要回健康的身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