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 女孩2個月激瘦20公斤 網友驚呆

超強! 女孩2個月激瘦20公斤 網友驚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自己瘦身的過程。她迅速在2個月內瘦了20公斤,令其他網友驚嘆,紛紛討教方法。女網友指出她使用的減重方法非常簡單,就是「管住自己的嘴」。她說「我真的完完全全不喝飲料、不吃零食、不吃宵夜 。早午餐都正常吃,晚餐不吃澱粉,其實只要改變飲食習慣,對瘦身來說就非常受用了。你就算完全不做運動也是會瘦的」。

2個月瘦20公斤
2個月瘦20公斤

女網友透露,她體重的最高峰,是高中要考學測的時候,約83kg左右。因為壓力太大,每天都放縱自己大吃大喝來舒壓。後來靠著飲食慢慢瘦下來,她開始搭配運動,「我會在睡前搭配50下的深蹲+三次1min的核心」。「這樣每天做每天做,持之以恆。看看我瘦了20kg、20kg欸!!!是不是超級簡單!!!!!」。

其他網友看到後相當吃驚,但有人質疑「2個月瘦20kg是不是太不健康了?」。對此,女網友回應「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做出任何危害自己健康的方法啊,其實當初瘦下來的時候我也嚇到了,想說"天啊 這樣也能瘦"。大家會這樣一直問是因為覺得我一下子瘦太多了嗎haha?我只能說,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我反而因為瘦身身體變得更健康了呢」。(圖/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