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10:31

臉書破15萬粉絲追蹤 警署長:歡迎來"靠北"

臉書破15萬粉絲追蹤 警署長:歡迎來"靠北"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警政署長陳國恩兩年前籌立「NPA署長室」臉書粉絲團,獲得不錯的迴響,現在粉絲人數已經破15萬人次,對此,陳國恩表示,以往同仁會在網路社團抱怨,現在只要話語別違法,民眾、同仁都可以在「NPA署長室」粉專自由表達想法,現在歡迎來這裡「靠北」。

「NPA署長室」臉書,約3~5天就會更新一次動態,不管PO文、照片或影片,都相當用心;內容也相當多元,包括警察制服更換、採購新手槍,也會回應警員用槍遭起訴等社會關注議題,主要就是希望民眾可立即了解警政署立場和想法,縮短溝通聯繫時間,粉專成立2年,粉絲團人數也大幅上升。

據《中央社》報導,陳國恩指出,網路等新媒體運用,是未來趨勢,像現在開會時,有些同仁距離較遠,就能利用線上視訊等方式進行,除去路程帶來的時間浪費。而在粉絲團上回應社會事件、議題,可以隨即反應、化解誤會,簡化訊息流通過程,更能與在地連結,溝通可以更順暢。(圖片來源/翻攝NPA署長室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