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3 20:14

移動的飯店 露營車鎖定親子客層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夏日假期,走出戶外,現在流行與自然共枕!到台東住宿,可以選擇露營車房型,不只有衛浴設備,還有小廚房可以煮飯,在裡頭睡一晚,堪稱是世界級享受,成為家庭旅遊的新玩法;不過國外早就有旅店打造創意房型,單靠一張大床鋪搬到山上、當作客房,遊客與天地同床共眠,心情超放鬆。

開著露營車闖過山林,隨處選下紮營地,從白天到黑夜都住在大自然裡,這樣的露營車也出現在台東,就像移動式旅館,房型有兩人也有四人,一家出遊多了新選擇,外觀是鋁合金製造,車體四面環景窗,裡頭就像溫馨小套房,有衛浴設備還有流理台,自己辦戶外野餐,變得好簡單。

露營風氣漸漸發酵,鏡頭轉到瑞士,同樣是把旅館搬到戶外、好愜意,情侶倆小酌一杯、躺在大床裡,呼吸阿爾卑斯山的新鮮空氣,據說刮風下雨就不營業,而且訂房人數多達上萬,想住一晚可得再等等,不過露營的方式百百種,只要接近大自然,用什麼方式都可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