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5 20:06

全台大停電 民眾摸黑逛百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同樣受影響的還有百貨公司,很多逛街民眾,瞬間摸黑,大批人潮只能慢慢走著停掉的電扶梯,一層一層往下走,看電影的民眾也拿出手機燈光出來照明一一退票,就連中央氣象局也停電,辦公室伸手不見五指。

瞬間摸黑,負責全國天氣地震海嘯觀測預報的中央氣象局也停電,辦公室內"暗咪謀",員工驚呼看不清楚公文要怎麼蓋,古代的人是鑿壁取光,氣象局員工也只能依靠外頭透進來的光來辦公,大台北地區沿路可見停電景象,熱鬧的東區也不例外,室外民眾都嚇了一大跳。

百貨公司內的民眾瞬間陷入黑暗,更是驚呼連連,只能拿著手機照亮四周來認人,原本在百貨內避暑的民眾,紛紛撤離,走著停掉的電扶梯,有嬰兒車的民眾也只能扛著一層一層往下走,依靠手機燈光對票根,電影票也只能一張一張退成現金,中和環球影城金華城等多家百貨都停電,也一度讓民眾瞬間以為世界末日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