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5 09:39

超霸氣! 800杯星巴克 館長慰勞世大運警察與志工

超霸氣! 800杯星巴克 館長慰勞世大運警察與志工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新北市

2017世大運進入第7天的賽程,成吉思汗健身館「館長」陳之漢在臉書表示,「由於世大運選手村館長每天看,警察跟志工很辛苦,從今天就開始發放了,我從今天24號開始到30號結束,天天下午四點由本館員工,在世大運選手村管制點四個路口,給警察跟志工每天一百杯,STARBUCKS特大杯拿鐵,打打氣提升一下精神,預計700杯的量由館長個人贊助提供,請不用客氣警察跟志工,看到我們工作人員在發可以拿,要喝就喝最屌的開心就好辛苦了大家,更正是到31號,所以是800杯」。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齊聲說讚,芬芬表示「94霸氣」、「館長是真男人,男子漢大丈夫」、「超有愛的館長」、「感謝館長對警察的支持」、「請收下我的膝蓋」、「館長快出來選好嗎」。(翻攝臉書飆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