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9 11:56

【午間搶先報】秋老虎發威中! 新竹37.8度恐飆高

【午間搶先報】秋老虎發威中! 新竹37.8度恐飆高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秋老虎還沒走! 桃園以南36度】

連假第三天,各地恢復多雲到晴,不過東半部地區、北部山區,容易有局部短暫陣雨,還要注意秋老虎發威,桃園以南高溫上看36度,明天國慶日,維持西半部多雲到晴,東半部有局部雨,但氣象專家彭啟明提醒,國慶連假後,菲律賓東方海域、將變成一個大低壓帶,有利於颱風生成,還可能不只有一個。

【會生不會養! 1歲半兒疑遭餓死】

高雄一名1歲半男童,疑似被活活餓死!男童的母親自己報案,說兒子在家中死亡,警方到場發現,孩子已經死亡2天,遺體發臭甚至長蛆,但媽媽之前怎麼都沒發現?這個媽媽才20歲,跟兩任男友生了3個孩子,大兒子交由前男友照顧,現任男友現在坐牢中,小兒子才剛剛滿月,警方調查,死亡的男童,疑似超過2天沒有進食,加上身形削瘦,懷疑是被餓死,而這媽媽,對孩子喪命,竟然一臉無所謂,漫不經心!

【公車逆撞鋼柱6傷 司機命垂危】

公車撞鋼柱!清晨7點多,台南一輛公車、突然撞進一棟大樓騎樓鋼柱,司機被卡在駕駛座,一度沒有生命跡象,搶救後現在情況危急,另外還有6名乘客也受傷送醫,意外原因,懷疑是司機心肌梗塞發作。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