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0 12:15

臉書"慶祝"國慶日 驚見馬來西亞國旗?!

臉書"慶祝"國慶日 驚見馬來西亞國旗?!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10日)是我國106年的雙十國慶,臉書貼心提供各項分享功能,其中就有「慶祝」項目,但點進去後發現我國的國旗,竟被誤植為「馬來西亞國旗」,許多民眾實測後也都遭遇相同狀況。

臉書是現在人愛用的社群軟體,不但能在上面分享個人生活,還能與大家共享「慶祝」時刻,像是祝賀生日、中秋節、國慶日等各大節日,今天臉書在慶祝項目裡也應景放上「國慶日」選項,點入一看卻發現臉書將我國國旗,誤植為馬來西亞國旗,讓網友不敢PO文。對此,網友紛紛酸說「我們自己都不放國旗了,也不能怪臉書啊!」、「原來我們是馬來西亞的島嶼啊?!」等留言。

其實,馬來西亞已在8月31日,慶祝完獨立紀念日(Hari Merdeka),這一天也被他們視為「國慶日」,不過臉書搞烏龍,不論國旗及日期都與我國大相逕庭,讓人超傻眼。(圖片來源: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