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1 20:22

公德心在哪? 遊客踐踏花海拍照

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關渡花海現在被封為網美朝聖必去景點,因為整片的紫色花海在網路上引發熱潮,不過由於現在四大花區只開放一區,後方都草皮,大家拍照只能靠角度和修圖來假裝"花圃"是"花海",更有不少年輕女生為了拍出完美花景,硬是闖進花圃踐踏,把它採成一洞一洞,被網友反諷台灣人素質真的很棒!

美麗的照片+襯樂,滿片的紫色花海,有人說天使花的花語是天使的純真、美好的記憶,想拍盡美麗的回憶卻罔顧心中公德心,有網友拍下一群人踐踏關渡花海的奇境,批評台灣人的素質真的棒!

而我們實際現場觀察,年輕女生為了拍的完美而踩進花圃、來回擺PE,這個角度不滿意、再走更裡面,草地被踩成一塊一塊坑洞,完全無視警告標語,真的很沒有公德心。

實際的花海暗暗灰灰紫色不夠茂密,必須得靠調光修圖才能呈現夢幻美景,而妳以為看的無盡花海其實只是假象鏡頭一拉遠就只是小山丘花圃,真的差的還蠻多的。公園處解釋由於現在花期只開第一區,民眾要享受大片花海得等到第二期的向日葵、黃波斯菊綻放,12月中旬才是最美賞花期民眾可得先忍忍,不要為了遮掩不完美先遮住公德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