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7 12:47

好像夏天! 西半部高溫上看31度

羅立芸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把握今天好天氣,明天要變天了!尤其氣溫、像是溜滑梯!今天西半部高溫還有31度,不過明天受到鋒面通過、加上東北季風增強,各地明顯轉涼,北部下探15度,今天和明天相比、氣溫一口氣掉15度,預計週日最冷,但天氣冷歸冷,目前位在菲律賓東方的熱帶擾動、不排除有機會增強為颱風!

今天全台各地都是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西半部最高溫攝氏31℃,有夏天的感覺!但是明天開始,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增強,全台降溫!北部轉為濕冷,一口氣降了15℃,週日威力最強,中部以北最低溫下探攝氏15℃,明顯變冷!

提醒您,天氣多變化,一定要注意保暖。太陽高掛,不少人穿著短袖出門,今天(17號)西半部最高溫飆到31℃,實在很像夏天,不過明天開始,就要變天。明天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轉為濕冷天氣,溫度也溜滑梯,跟今天高溫比起來下滑15度,週日冷空氣最強,北部最低溫下探15℃,其他地區也會陸續降溫。

不只天氣忽冷忽熱,而且可能還有颱風在菲律賓東方,有一個熱帶擾動,預估18號有機會增強為颱風,對台灣影響還要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