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機車太帥卻被要求搬走? 鄰居:害小孩吵要買!

他機車太帥卻被要求搬走? 鄰居:害小孩吵要買!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的父母要養小孩,都要怪到別人身上?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文說,自己的機車停在承租社區的停車場,沒想到卻收到鄰居放的一張紙條,上頭表示,小孩因為看到原PO的車,一直吵著要買,說原PO「只是承租戶」要求他體諒單親家庭搬走,或是租別的地方停車。

原PO附上紙條,上頭寫道「車主你好,打從你入住到這社區之後,我的小孩就一直吵要買你這台車,我們家是不準(准)改車的,我看的(得)出來你的車有改。畢竟你只是承租戶,可以不要在把車停在這裡,或者不要租在這社區嗎,你個人的喜愛已造成別人的困擾,體諒一下單親家庭要(養)小孩的痛苦」。對此原PO相當傻眼「整個無奈......承租戶沒人權就對了」。不少網友看了都表示「又是腦殘家長」、「好驚人的思維!!」、「應該是可以用其他方式跟自己孩子溝通而不是請別人搬家吧」。也有人說批「難怪會是單親,小孩跟錯邊,未來令人擔憂...」、「大概知道單親的原因了...」。(圖片來源/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