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2 10:02

阿公過世2次 知名新秘放鳥新娘喊冤"有外公.乾外公"

阿公過世2次 知名新秘放鳥新娘喊冤"有外公.乾外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結婚是喜事也是人生大事,不過,日前一名網友上PTT 抱怨,表示因為新秘缺席婚禮,導致她事後覺得很敗興。原PO透露,婚禮早已先找好台中一名知名新秘,不料,她婚前卻以各種理由推託,最後新娘當天只好匆匆換人幫忙。

原PO指出,該名新秘在去年與今年間,疑似都是以家中長輩過世為由,缺席婚禮,而且有兩次都聲稱阿公過世。新娘指出,1年前就已找好這名新秘,不料就陸續接到她胃潰瘍要開刀,且後來住進醫院病房的消息,新娘表示想前往探望新秘病情,卻被她的助理阻擋。

不過,新娘卻指控,對方聲稱在生病開刀的這段時間,仍在社群媒體上,PO出吃吃喝喝的照片,向她的助理求證,被回是為了「求乾癮」上傳,但最後新娘婚禮結束後,在網路上發現,同時有其他新人給予該名新秘評價,才驚覺她無法到場,疑似是另接新案。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對於陸續有新人出面質疑該名新秘態度,她受訪時表示「我有阿公、外公、乾外公,還有一些,你懂嗎?」並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說謊,若遭不實指控,不排除訴諸法律。(示意圖/圖片來源:Makeup Vidalondo)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