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華麗! 巨大城堡蛋糕亮相 高度逾5公尺

【影】超華麗! 巨大城堡蛋糕亮相 高度逾5公尺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印尼

這麼華麗又擬真的超大型城堡蛋糕,有吃過嗎?1對印尼新人,在上月訂製了「5公尺」的巨型蛋糕,並由蛋糕店的15人工作團隊,花了整整30天才完成,最後呈現出令人驚嘆的傑作。

根據外媒報導,這對印尼新人與蛋糕店「LeNovelle Cake」討論許久後,決定請店家重現布達佩斯飯店外觀的巨型城堡蛋糕,然而因為每個細節都要做到新人的要求,所以店家表示,這樣的蛋糕必須有30天以上的前置作業,才有可能趕在婚禮當天完成。經過15人團隊、整整30天的製作,這個巨型城堡蛋糕終於順利完工。接下來面臨另一個難題,蛋糕店距離婚禮現場有150公里的距離,要搬運高達5公尺的蛋糕抵達婚禮會場,也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甜點師米尤彌娜姬(Miyo Minaki)表示,「我們的店是在雅加達,而新人的婚禮是在Kota Bandung舉行,兩地相隔150公里,所以最後我們只好把蛋糕與裝飾物送到會場去拼裝,15人的工作團隊花了整整6個小時,才完成高達5公尺的城堡蛋糕,不過,很開心看到新人滿意的表情」。

據了解,這個巨型蛋糕是以金屬支架支撐,外觀則有高聳的尖塔、花朵與護城河等等,且做工非常精細,新人表示,「我們與甜點師討論了很久,最後才選定這個造型,每個元素、細節都很喜歡」。(翻攝臉書LeNovelle Cak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