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1 08:15

嘉義11.7度 北台高溫降4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清晨滿冷的!嘉義凌晨出現11.7度低溫,因為有東北季風南下,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及大臺北山區又會出現短暫雨,北部及東半部雲量也會增加,因此天氣再度轉涼,北臺灣整天介於13至19度間、花東17至23度,高溫比昨天、下降3至4度。

不過中南部、還是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中午前後高溫還是可達24至27度,但要注意輻射冷卻效應影響,清晨局部地區仍有12至14度的低溫,日夜溫差可能超過10度。週二至週四,冷空氣強度減弱,各地低溫回升到16度上下。

但由於東北季風持續吹拂,北臺灣高溫約在20度左右,回暖幅度較小,不過中南部中午前後高溫可達25度上下,感受溫暖日夜溫差大;天氣方面,除了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有短暫雨外,高空有些南來水氣北上,使得中南部雲量增加,山區也有短暫雨出現的機率;其中又以週二水氣最多,降雨機率最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