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3 12:56

北東部午後變天! 濕涼到週六

彭佳芸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東北季風影響下,東半部有局部雨勢,下午開始北部、東北部降雨機率會提高,一直到週六,接連在兩波東北季風的影響下,北部、東半部都容易有局部短暫雨,各地早晚偏涼,中部以北在14度左右。

特別要留意,下星期天起將有一波強冷空氣報到,氣象局目前預估,可能達到強烈大陸冷氣團等級,北部低溫下探11度,也不排除達到寒流等級,北部降到10度C!東北季風影響,週二下午起,北部、東半部都會有局部雨,本週東北季風一波接著一波,天氣不穩定。

尤其在星期三,東北部降雨明顯,可能有局部大雨出現,各地早晚偏涼,各地低溫14到18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接著下週日開始,將有冷空氣報到,至少是強烈大陸冷氣團等級!氣象局不排除冷空氣更強,恐怕達到寒流等級,北部下探10度C,強度要持續觀察,同時還要注意,這波屬於濕冷,北部、東半部都會有短暫雨,千萬做好保暖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