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4 19:35

東幹線一票難求 旅行社"壟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鐵花東車票被秒殺,光第一分鐘就賣出11萬張車票,到底是誰買的?根據旅遊達人分,析大多是旅行社為了賣給國外旅客,用程式設定機器搶票,民眾根本很難搶,但旅遊達人還是分享搶票撇步,像是事先輸入好資料,精準注意搶票時間,或是請親朋好友幫忙一起加入搶票行列、多選幾個班次分散搶票,比較有機會!

明明才剛宣布開賣,怎麼台鐵花東返鄉車票通通被秒殺,根據台鐵統計,系統開賣後第一分鐘就賣出約11萬張車票,到底是誰手腳這麼快,大多是旅行社賣給國外旅客,國內旅行社搶票無所不用其極,用程式設定機器人搶票,一般人哪比的過電腦程式。

但想搶票也不是沒辦法,旅遊達人分享小撇步,事先輸入資料還得留意搶票時間,要分秒不差、精準計算,或是請親朋好友幫忙一起加入搶票行列,多選幾個班次、分散搶票比較有機會,但如果最後還是沒搶到,可能也得及早循替代方案,別因為交通工具壞了出遊返鄉好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