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7 14:08

冷氣團肆虐! 台灣下週探10度

綜合報導

台灣受到冷氣團影響,未來一周溫度下降,最低溫很有可能下探十度,而最近中亞地區也有冷氣團報到,哈薩克就出現 ,被凍成標本的情況,因為當地氣溫降到零下56度,這些被冰凍的動物照片,也引起各國關注。<

這是哈薩克的極凍天氣,民眾試圖把卡在柵欄的野兔救出來,但是這救起來的兔子,卻早就被凍成了一塊冰塊,從兔子的樣子看來,就像是正準備跳躍越過柵欄,但是因為溫度太低,就在這詭異姿勢下,活活被凍死。

而同樣被低溫急凍的,還有這隻小狗,四隻被埋在雪堆裡面,身體早就僵硬,哈薩克因為冷氣團來襲,溫度來到零下56度,造成當地嚴重的災害,同樣被低溫侵襲的,還有加拿大,由羊駝領頭的綿羊,一隻一隻搖搖擺擺的,排隊滑過結冰的路面,畫面雖然逗趣可愛,但是實際情況卻是因為低溫造成許多民眾的麻煩,動保團體也呼籲所有民眾,應該在寒冷的天氣中,對受困的動物們伸出援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