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7 14:46

清晨氣溫偏低 中部以北探13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清晨持續在大陸冷氣團影響下,各地的氣溫都會比昨天清晨來得低,預計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在13到15度間,其他地方約15、16度,提醒大家要多添加衣物以免受涼,而宜蘭地區、基隆北海岸及新北山區仍持續有較高降雨的機率,提醒當地的朋友多加注意;白天之後大陸冷氣團減弱,水氣減少,西半部大多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東半部雲量雖多但降雨機率降低,雨區範圍縮小。

溫度方面,白天北臺灣氣溫回升,高溫可以來到20至23度,花東雲量雖多,但高溫也有21到23度,至於中南部則約24至26度,日夜溫差在中南部會偏大些,請適時調整穿著。

此外強烈東北風影響下,今天清晨臺南以北、東半部、恆春半島及各離島沿海空曠地區仍有9至11級強陣風,臺灣沿海及鄰近海域也有較大風浪,海邊活動或海上作業還是要注意安全;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交通往返請多加留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