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9 09:17

強烈大陸冷氣團 新屋10.7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桃園新屋凌晨出現10.7度低溫,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將下探13、14度,其他各地,低溫15、16度,冷空氣很強,今天北部高溫也只有13、14度,整天濕冷,高屏地區,高溫約19、20度,其他地區高溫不超過19度,也要注意,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

另外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全天有雨,南部地區降雨比較局部;未來一週,在兩波冷空氣影響,北部東半部整期偏濕冷,中南部前期濕冷後期轉乾冷。第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到週二清晨,非常濕冷,明天清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下探11度,其他地區也只有13、14度。

週二白天起到週三白天,冷氣團稍減弱,但水氣多,還是陰雨天氣,溫度回升幅度有限;接著第二波強烈大陸冷氣團週三晚上南下,預計持續影響到下星期天,全臺氣溫都持續偏低,這個周末週六、下週日,還會增強為寒流等級。

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將下探8度,南部及花東,低溫10到13度左右,請提早做好保暖防寒的工作,尤其是家中有年長者、小朋友或心血管疾病的朋友更要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