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9 15:57

韓庚34歲生日突認愛盧靖姍 微博甜喊"我的女孩"

韓庚34歲生日突認愛盧靖姍 微博甜喊"我的女孩"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藝人韓庚2009年從韓團「Super Junior」退團後,回到中國大陸發展,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今天(9日)是他的34歲生日,無預警在微博上發布貼文,認愛中美混血女星盧靖姍,受到網友瘋狂討論。

韓庚在微博上說:「你好,34歲。你好,我的女孩。」而盧靖姍也留言回覆「你好,我的男孩。」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公佈戀情了嗎?」、「哇!!!恭喜,公佈了」、「你是我失去的第二個寶貝,祝你幸福」、「我先去哭了。你們要幸福」等等。

還有網友翻出去年9月多盧靖姍的發文,內容寫道:「謝謝你扶我下樓梯,剛才沒機會說bye bye,很開心認識你。」韓庚當時回覆:「是我的榮幸,期待有接會合作。」原來當天是金雞獎,2人同時擔任頒獎嘉賓,韓庚貼心的扶她下樓梯,網友也猜測2人應該從當時開始有互動。(翻攝盧靖姍、韓庚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